我曾建議初學的學員,先穩定的把球打飛起來,再顧方向,再顧距離。誠如我跟現在的幾位學員聊天時說,前幾星期po的影片,若說是想穩定的把球打飛起來問題,這接下來的陸續影片,我要找的是有關方向的影片或練習方法的影片。軸心顧好了,球的穩定打飛起來的機率也相對提高,而方向問題,就是揮桿平面、桿頭路徑、桿面觸球狀態及觸球時再桿面的哪個位置。片中的選手是日本知名選手片山晉吳,影片二則是他的練習方法,上過我的課的學員,就應該有類似的經驗,〈只是我桿子放的不同〉,在同一平面下來回的路徑,是不是容易打到球呢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65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