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我的課程中〈長、中、短桿的練習差異〉,有註明一個〝球位的差異〞。基本上來說,愈長的球桿,球位愈靠左腳〈外側〉,愈短的愈靠右腳〈後側〉,從影片中大家可參考他的說法,為什麼說參考呢?因為身材體型不同,站幅大小不同,打法位移大小不同,造成每個人的同一支桿的球位不盡相同〈你我的不同〉,及每一個人自己的球位差異不同〈不同球桿之間的差異〉〈我比較矮、站幅小、位移小,可能每支球桿差半個球,你比較高、站幅大、位移大,可能差一顆球,這就是差異。請不要再問我,七號桿的球位在哪裡,先以中間為測試點,揮個十次二十次再做調整,找出自己的球位,因為你我身高、體適能等的不同,球位差異也是不同的,所以,請檢測一下自己的球位,因為它也是穩定擊球的基本要點。請看以下影片參考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65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