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這部影片的同時,我不知看影片的你,是跟以前我在球場上碰到的球友一樣取笑我呢?〈我曾用拖把作揮桿平面輔助器,我曾用跳繩當揮桿節奏器〉還是很高興可以知道,原來你周遭有這麼多東西,可以隨手取得並可以隨時隨地的練習呢?我在教學時常會利用一些東西來輔助練習,目的就是希望藉由使用這些工具來揮桿,以產生更明確的動作感覺,讓學員的練習效果更有成效。你是笑我們的那個人,還是你是個願意嘗試的人呢?

第一個影片是要讓用手上下桿的人,改變成用身體引導手上下桿的習慣,不一定要你聽懂英文,看圖說故事,一看就懂。

第二個影片以前就PO過,是讓上下桿節奏不好的人,體會節奏的重要,做的好的人,在下桿擊球段,會有甩毛巾往下的正確動作感覺,送收桿會用力的人,就做不出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65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