練習時你在想甚麼?我在想,在固定的節奏下,依循目標線軌跡,重複平常練習時的肌肉運動部位及方法!每當我碰到久沒練習的學員跟我說他都忘了怎麼打球時,我心裡都在想,怎樣才能讓這三大〝練習要項〞放在他們心中。〝節奏〞、〝軌跡〞、〝肌肉運動部位及方法〞。高爾夫是一種協調性運動,久沒練習一定會退步,但我要我的學員比別人,只要練習了,就恢復比別人快,因為就這〝觀念〞深植他們心中,甚麼是高爾夫打球節奏?甚麼是高爾夫桿頭運動軌跡?高爾夫是運用哪些肌肉部位及它的運動方法?而在最近的學習中,我觀察到一件事,就是節奏及軌跡,這兩項因為是無形的,所以常被學員忽略而造成失擊現象,這次特別找到這兩則影片,來強調其重要性。節奏是穩定,軌跡是方向,肌肉運動部位及方法是距離,高爾夫不就是在比穩定的擊球方向跟距離嗎?第一部影片強調節奏及時機,第二部影片是說明桿頭運動軌跡,吸收一下,你會更有收穫喔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65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