練習時你在想甚麼?我在練習正確地轉身方法。我們都知道,要利用轉身來引導手部動作完成揮桿動作,是比較穩定又可輕鬆創造距離的揮桿模式,但轉身時的正確與否,卻影響了球的初飛行大方向〈我的教學講義有特別說明〉,為什麼會有直球、右偏球、左拉球〈球尾左、右曲、直是另一原因=桿面觸球狀態〉,就是轉身時造成的揮桿路徑,正確的揮桿路徑是由內而內〈更好的說法是由內而直而內=直球〉,〈揮桿路徑由內而外=右偏球〉,〈揮桿路徑由外而內=左拉球〉,而甚麼樣的轉身會造成甚麼樣的揮桿路徑呢?答案就在下面的影片中,想知道就要看完整個影片,因為曾有人只聽到這位老師的前半段建議,卻練成由外而內的轉身方法,球一直往左飛而練亂了。有方向問題而也一直不知原因的,也更要看喔!先知道為什麼?再來探討如何練?你再自己重複練!不要再盲目練習了,若知道為什麼了,卻不知如何練?歡迎一起來跟我一起探討練習方法喔!我的電話=09388-09318。PS:第二個影片曾經轉載過,是民視新聞針對高爾夫的特別報導,我再貼的目的,是要再提醒,揮桿路徑及桿面碰觸狀態,是影響球的飛行方向主因,這是有科學研究證實的,別再亂猜你的球為什麼亂飛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65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