練習時你在想甚麼?我還是在練習並確認我的揮桿流程!為什麼這星期還是要討論〝揮桿流程〞呢?因為太重要了!揮桿記憶〈好的〉=同樣的揮桿動作〈好的〉,重複練習。若要練的動作都不清楚,那如何來的重複的練〝同樣的動作〞呢?難怪自己的練習效果都不好。這星期分享了另一位教練的揮桿流程分解,他也是分成了八部〈跟高老師一樣〉,但動作小地方不大一樣,這就是我常說的各門各派不同〈我們是6部,老外3部〉,我比較喜歡他的時鐘分配概念〈置球點=6點、上桿9點~送桿3點...等〉〈跟我們這派類似〉,我還是那句話,我在意的是你的練習有沒有很清楚的概念及方法〈堅持就有機會〉,我在意的是你的練習會不會三心二意改來改去〈肌肉記憶不易穩定〉,我歡迎大家來討論各門各派的揮桿差異,並進而幫助大家練習出自己的一套揮桿流程,讓你的練習效率增加,擊球成績進步。不要再盲目的練習了,欣賞一下這位老師的分享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65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