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他們要這樣練習?因為這樣可以輕鬆創造桿頭動能來擊球。用手的動作帶桿頭打球,當然打的到球,但是就是不穩定,容易有偏差,才要多一個動作〈身體的轉動動作〉來幫忙製造桿頭動能,以期許能製造更多,更遠又更穩的擊球結果。那想當然的,多一個動作,就多一個配合度、協調性、時間差的問題〈打不好的因素〉,但你要不要多這個動作呢?要、當然要,那會不會不穩定呢?會、當然會。那怎麼辦呢?練、不斷練,在有限的時間內,做有效的練習〈直接複製對的打法〉,而不是盲目的練習。所以,今天要藉由這影片,提醒你自己,有沒有利用轉身動作為主要動作,且提醒自己,轉身時的軸心穩定,是要同步注意的。所以,第二部影片,是我的自我練習影片,〝這次〞的練習時,我只專注在,我要利用轉身動作引導手部動作,完成全揮桿動作〈轉身動作是主角,手部動作是配角〉。所以,轉動時的肌肉部位及順序及方法是今天練習的主要注意事項,但轉動時的軸心不位移,是相對應注意事項

不要再盲目揮桿練習了,知道〝為什麼〞?研討〝如何練〞?堅持〝重複練〞!

我要在固定節奏下、依循目標線軌跡、重複那些肌肉部位及方法,讓我們一起練習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65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