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練,真的有差嗎?感謝我的老婆轉了這麼一篇好資訊給我,影片中句句說入我的心坎,今天想分享這麼好的影片给大家。臉書連結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nsightBeyondLimits/?fref=nf。影片中我截取幾段文字,"練習"指的是,以進步為目的,而不斷重複某個動作〈沒時間練習我幫不了忙〉。 "練習"可以幫助我們執行動作時,能夠更輕鬆,更快速,甚至更自信〈我的練習方法經得起考驗〉。  但是我們知道要精通某種技術,並不單純只是需要一段時間的練習〈也請給我們時間〉。更重要的是,練習的"質量"跟"有效性"。 高效率的練習,應該是連貫且高度集中的。 並且基於現況所需的特定內容和弱點進行練習〈所以需要攝影拍攝自己的揮桿動作了解對錯,並加強練習〉。 如果有效的練習是主要關鍵, 那我們要如何在有練習的時間裡,獲得最佳的"效率"呢?一、 專注〈我建議把對的動作重複做〉。二、 建議訓練中慢速或慢動作開始〈先把節奏變慢練習〉。三、 頻繁的練習加頻繁的休息而不是填鴨式的練習,分攤時間並透過計劃提升效率〈隨時隨地練習,因為你們沒時間〉。四、 意象訓練〈心中有一個好的揮桿動作拷貝,重複模擬揮桿〉。 內容豐富,希望大家細細品味。

不要再盲目揮桿練習了,知道〝為什麼〞?研討〝如何練〞?堅持〝重複練!我們的口訣:我要在固定節奏下〈讓你每次擊球結果穩定〉、依循目標線軌跡〈讓你的擊球方向穩定〉、重複那些肌肉運動部位及方法〈讓你的擊球距離穩定〉,讓我們一起練習吧!           黃武傑高爾夫教學      0903-00118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65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