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常說老虎一定有跟別人不同的地方,他才可以稱霸這麼久,我喜歡看這樣的比對影片,它可看出端倪,記得我曾跟一些球友聊到高爾夫雜誌報導,21世紀最新揮桿論,想更扎實的穩定擊球嗎?上下桿轉動身體造成的重心位移,減到最少,甚至不移動。從這句話再來看看老虎的動作,看看維傑辛的動作,你就不難看出為什麼老虎也要改動作〈第二篇影片〉,想打更好的朋友,我沒有要你學老虎的動作,但我建議你學老虎的觀念,一個好的動作,穩定性較佳,在同樣的練習時間下,穩定擊球的機會相對大的多,所以,不要排斥改動作,或許只是一個小地方的改進,卻可以讓你打出更多好球,何樂而不為呢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65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