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我去上課時的講義有寫過一句話,腰是水平的圓,手是上下的圓,這句話解釋這個影片你覺得貼切嗎?如同這標題:在下桿時,如何運用你的腰臀?我不知妳們看到影片的感覺是甚麼?尤其在他用了四個角度撥放下桿時的動作,我看到了腰背肩的轉動,連動引導手部往下回正擊球,你看也是如此嗎?也如同常常有學員問我,〝如何下桿?〞,首先我會先改這句問話為:〝下桿的肌肉運動部位及運動的順序為何?為了在穩定的情況下創造更大的動能,我們利用身體轉動引導手部擺動是一個最佳方法。練習時你在想甚麼?我在想轉動身體引導手部往下擊球,你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65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