練習時你在想甚麼?我在想用身體的轉動來引導整體揮桿動作。教學的過程中一直碰到學員有關上桿的肌肉運動部位順序問題,有的是手部擺動引導上桿,有的是左肩〈肩膀〉轉動引導上桿,跟我建議的用轉動腰部引導上桿。可是記得我有補充一句,上桿順序本來就有好幾派,但下桿順序就一定是轉動腰部引導下桿,原因無他,就是用身體的轉動引導整體揮桿動作,不僅穩定性佳,創造的動能也是最佳的,所以,我只在意你有沒有用轉動身體引導揮桿動作,我只在意你轉動身體時軸心有沒有穩定,從上桿到下桿擊球瞬間不會有左右位移及上下起伏的瑕疵動作,至於膝蓋〈前後〉及腳底〈墊起〉的一些小地方,我會因人而異的要求〈柔軟度不佳的人,不強求〉,所以分享了這個影片,看完有更放心嗎?練習練重點,用轉動身體引導揮桿動作〈想擊遠就轉到極大值〉,但轉動不移動是最高境界,參考一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65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