練習時你在想甚麼?我在練習手部動作的肌肉部位練習。在我的教學部分,有特別強調一部分-就是肌肉運動的部位及方法。因為探討肌肉運動部位及方法,是要你清楚製造桿頭動力擊球的來源,那我又把它簡化分為,身體的轉動動作,及手部動作。而今天就來聊聊一般教練比較不談的手部動作。我還是那句話,我沒有要你用手打球,但是我要你弄清楚手部動作的運動方法。我們練習時的一些手部動作迷思,例:〝握桿要輕鬆〞常造成我看到有人握的輕鬆到我還看到握桿有空隙?例:〝不要翻轉手〞請問選手桿面回正的手部肌肉動作,如何解釋?引述劉老師在臉書的話,〝如果說除了核心肌群外⋯⋯高爾夫最重要的肌肉是哪部分,在我的經驗裡 我覺得是「前臂的肌肉」,高爾夫的揮桿動作, 在下桿中球瞬間, 桿頭需要加速 桿頭需要回正, 所需的都是前臂的肌肉, 包含甩的力量、握力等〞請參考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AmGolfAcademy?fref=ts,為什麼桿頭加速及回正,跟前臂肌肉有關?劉老師也提供了一個在家練習的方法,我也提供一個手部動作練習影片,先看看他臉書PO的照片跟解說,再看看我們的影片吧!黃武傑高爾夫教學-0903001188◎歡迎來電指教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65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