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上星期和幾位球友聊天的結果,我發現大家對於用手打球的觀念,不是很清楚,我還是那句話,用手打球的穩定性較差,距離也有限,所以如何化阻力為助力才是重點,以下是以前po的文,再和大家分享一下。

一般來說,大個頭的肌肉男要打出遠距離不是難事《但抓不到要領也是難》,但小個頭的男性或女性,要想打出遠距離,卻是一定有它的竅門在。在我學打球的時候,我總是聽到一句話,不要用手來打球,不要亂動手腕,但接下來的影片《高爾夫、棒球投球、羽球殺球》《影片較長,請注意其手部動作卽可》,我想看的是他們的共同點,小肌肉、大肌肉部位的〝運動方法及順序〞及〝方向〞,因為它代表著〝距離及方向〞。〝不要用手來打球,穩定性差且打不遠〞,這句話要改了,是不是應該說,手部肌肉要怎麼運動才是好的〝助力〞而不是〝阻力〞,朋友,它們的共同點,你看出來了嗎?曾經是我的學員的球友,回想第一節課〝劈柴〞〝敲釘子〞的練習,手部的肌肉運用相似嗎?怎麼帶入高爾夫的揮桿軌道中,是不是更輕鬆的釋放出,更大的力量呢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65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