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他們要這樣練習?因為好的站姿是穩定擊球及創造距離的關鍵。最近又有機會教到一些完全初學的學員,第一堂課不外乎就是正確的練習觀念的建立〈我要在固定的節奏下,依循目標線軌跡,重複那些肌肉運動部位及方法〉,再來就是握桿、站姿、及基本的肌肉運動部位及方法的認識〈身體的轉動動作及手部釋放桿頭的擊球動作〉,而今天想要強調的是,基本動作的重要〈站姿〉,社會人士學球,很多都只是希望能趕快學打到球,而忽略了基本功的重要,相對也讓我不好意思在這地方花太多時間講解〈占用上課時間〉〈雖然我知道我錯了〉。愈到後面,就知道要打到球不難,但要穩定的打出又直又遠的好球,握桿及站姿又相對突顯重要了起來。今天要藉這兩部影片,強調一個好的站姿,除了可以幫忙更穩定的擊球外,它更是創造擊球距離的關鍵〈愈來愈多的研究報告說明,更強大的擊球動力,要靠下盤來引導出整體動力的。〉所以,想要打得更穩更遠,基本功是不能忽略的,讓我們再一起看看吧!〝不要再盲目揮桿練習了,知道〝為什麼〞?研討〝如何練〞?堅持〝重複練〞!我要在固定節奏下、依循目標線軌跡、重複那些肌肉部位及方法!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65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