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網路教學,也是我之前說的〝高爾夫學校〞即將開辦。教學簡章、教學工具、教材、DVD正趕製中,故2012年的教學及收費方式已暫停,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,以後也會繼續開始收集資訊,分享給大家,敬請期待。新文章分享〝重心逆轉-穩定的下盤讓軸心更穩定〞,這篇影片藉由學員的姿勢改造,分享了揮桿時的一個重要因素,〝穩定的下盤〞,因是中文版,解說得非常清楚,大家一看便會明白。可是我也想藉由這部影片跟各位分享一句話。以下是擷取該講師陳啟銘老師的一段話,初學高爾夫的人,往往急著想把高爾夫打好,可是往往忽略了一個比較有系統及效率的練習方法。我想補充的是,不只是初學者,球齡一兩年內的都一樣。所以,了解飛球原理,了解揮桿原理,了解力量來源,運用有效率的練習方式,學做一個〝高層次的練習方式〞的聰明人吧!

 

PS:既然說的是穩定下盤很重要,那影片中有說到轉動時穩定下盤的練習方法嗎?他只說到轉動時要注意甚麼,沒有說練習的方法,因為他要你花錢去找他ㄚ!網路上可找到很多練習方法,也有很多教科書,你有時間找嗎?我的部落格有幫你找到一些,但你想到更好的、更直接的資訊提供嗎?配合現今網路及手機的進步,除了固定email寄發資訊,更利用手機app定期定時提醒你隨時隨地練習,這就是我網路高爾夫教學的構想之一,敬請期待,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65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