練習時你在想甚麼?我在練習手部的正確運動動作。我常說,不要用手打球,因為用手打球是可以打到球,但當有距離想打遠的考量時,穩定性不佳的情況就層出不窮了。因為只加快下桿擊球怕觸地球,另不自覺加快在收桿卻又容易變成削頂球,所以,利用轉身引導手下桿擊球,是創造距離變遠又穩定的最有效方法。還是那句話,我不是要你用手打球,但我要你確認你的手部動作,在轉身引導下桿擊球時,會自然做出正確的手部往下回正擊球動作。第一步影片是我自己拍攝的在家的隨時隨地能練習的影片,第二步影片則是分享另一位教練在練習場針對手部動作練習的影片。不斷的練習才有所謂的肌肉記憶,但錯誤的練習,卻是錯誤肌肉記憶養成的主因,再確認一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65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