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練習是在注意這些嗎?揮桿軌跡你注意了沒?我又要改我的標題了,從最早的〝練習時你在想甚麼?〞到現階段的〝為什麼他們要這樣練習?〞到今天的〝你的練習是注意這些嗎?〞,因為我發現,跟很多沒有空練習的球友或學員在探討他們的失擊狀況時,他們都只顧小細節,而沒把最重要的基礎探討進去,雖說那些小細節可能也是問題之一,但若最基礎的揮桿原理都還不知道,甚至不會注意,那這樣的練習都只能說是治標不治本,浪費了僅有的練習時間〈因為久沒練習又會打不好喔〉。今天又分享了這影片,再次強調揮桿軌跡的重要,因為揮桿軌跡就是影響方向的重要關鍵,所以,若你對揮桿軌跡沒有一個正確軌跡的認知,那你充其量只是能把球打飛出去而已,對於球飛行的方向偏差,卻一頭霧水。想反的,我常提醒我的學員,球的飛行結果,若是方向的失擊偏差,不是揮桿路徑錯誤,就是桿面碰觸球瞬間的桿面狀態有誤,相較如此,我的練習當然就愈練愈好囉〈因為我知道錯在哪?會自己修正!〉。今天的影片就是在提醒揮桿軌跡的重要,一起來看看吧!不要再問我方向為什麼會偏差了?反問你自己,你是不是In-side-out,或Out-side in 呢?

不要再盲目揮桿練習了,知道〝為什麼〞?研討〝如何練〞?堅持〝重複練〞!我要在固定節奏下、依循目標線軌跡、重複那些肌肉部位及方法,讓我們一起練習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65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