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8理論下的練習觀念:要學會自我調整動作,但要有正確的觀念。我常提醒學員,教練不會一直在身邊提醒你哪裡做錯,球的飛行結果就是你的動作寫照,結果對了就是你的揮桿動作對了,結果不好,就一定是揮桿動作有哪裡做錯了,才會有這結果〈大數法則下的數字統計結果〉。一樣的,很多球友還在一直問我,為什麼他的球會右曲球〈左曲球〉,或者球直接偏右飛〈或左飛〉,我還是不厭其煩的告訴他,不外乎就是揮桿路徑錯了〈大方向偏差〉,再或者就是桿面的觸球瞬間的桿面狀態方正與否〈球尾曲球現象〉,這就是揮桿原理〈影響球的飛行方向因素〉。這不是我說,這是專家說,若你還不信,請參考以下連結或影片,若你信了沒有練習方法,再來參考我的練習影片或來找我一起練習囉!文章標題:掌握基本揮桿原理,以後不會亂調動作,文章連結:https://read01.com/0zn67L.html。

2/8理論下的練習,讓你在最短的時間,掌握有效的練習方法。不要再盲目揮桿練習了,知道〝為什麼〞?研討〝如何練〞?堅持〝重複練〞!我們的口訣:我要在固定節奏下〈讓你每次擊球結果穩定〉、依循目標線軌跡〈讓你的擊球方向穩定〉、重複那些肌肉運動部位及方法〈讓你的擊球距離穩定〉,讓我們一起練習吧!           黃武傑高爾夫教學      0903-001188

參考影片如下:

我的練習影片參考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65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