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常說,要想有好的打擊結果,就要有好的揮桿動作,而直接複製選手的揮桿動作是最快的,因為隨著科學的進步及研討,選手們一定會練習最有效的揮桿動作。所以她們練習什麼?注意甚麼?我們就跟著練習什麼?注意甚麼?這樣是不是最簡單的觀念及方法呢?當然隨著個人體適能的程度不同,我們不一定能做到100分的要求,但符合科學運動原理的揮桿動作,一定是最有效率的揮桿動作,我們只要秉持這大方向練習,再依據個人的體適能狀態微調,相信這樣的成效,也會比你盲目練習還快還好。所以,我的部落格文章分享中,除了要表達的、說明的文字中,你會注意到有紅字的〝為什麼〞及〝因為〞〝所以〞,除了跟你解釋為什麼要這樣練,也希望就是要你掌握到重點來練,並且也會提供選手影片或其他教練的教學影片,來證明我建議你練習的方向無誤,讓你不要再三心二意的練。用這樣的觀點來欣賞我的部落格文章及影片,才是我的初衷及想法。若你有其他的教學影片中,表達的重點不一,歡迎來電指教,也讓我有錯誤更新的機會。我還是那句話,有效的練習=知道為什麼?探討如何練?堅持重複練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65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